【家教】僕の大空《獄綱》

*獄寺的生日賀文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去跪炸藥<<

*獄寺君生日快樂啊!!!                    

*然後其實裡面有點8027,不喜歡的請閃避哦

 

 

 





「你就是我的天空,我的一切……」

 

太陽西落,銀髮的青年坐在澤田家兒子的床邊,輕撫著床上人兒的頭。

 

你問這是事後?獄寺隼人內心高速奔馳了好幾圈的操場後說,如果可以他也想要一親十代首領的芳澤…呃!不是!他身為左右手怎麼可以有這麼汙衊的想法!?這不是稱職的左右手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陣只有當事人知道的內心暴動之後,獄寺疲憊的摀著臉,早上一早站在門口等不到十代目之後,在那個棒球兼肩胛骨白癡連拖帶拉的說什麼阿綱待會就會被里包恩帶過來之類的理由在鐘聲響起前平安到達學校,過了兩節課卻連點影子都沒看到,如坐針氈的獄寺當然沉不住氣,早自習看不到就算了都過了兩節課卻沒有點音訊他怎麼可能還能安穩的待在教室裡聽課!?

 

然後獄寺就翹課了。

 

準確一點是,他拿著炸藥到了導師室,在山本架住的情況下老師滿臉恐慌的允許了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到校。面對前來攔查逃課生的雲雀恭彌,獄寺豪不戀戰的扔了二十倍炸彈爆了一座樓梯後直奔澤田家。

 

嗯?你說賠償?山本表示他心疼阿綱((#

 

出來迎接的是澤田奈奈:「啊啦這不是山本君跟獄寺君嗎?」

 

「伯母好。」乖寶寶獄寺。

「伯母好!今天阿綱沒有來學校耶!」嗨咖山本如是問。

「笨肩胛骨!你突然問什麼會讓人困擾啊!」狠瞪。

「可是我們擔心的不就是這個?」山本發揮他的專長裝無辜。

「是沒錯啦……..」咬牙切齒卻無法反駁。

 

正當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時,一陣急促腳步聲從樓梯傳來:

「媽媽阿綱又燒起來了!」剛喊完的一平轉身急促地跑回樓上。

 

「咦?不是剛剛已經退了?」奈奈焦急著一張臉,轉身就要去準備冰塊,獄寺趕緊追上去詢問:「十代目怎麼了?」很少看到伯母會這麼驚慌…..

 

「綱他啊,昨天又光著身子回來了,但昨天很冷的,一回到家就開始打噴嚏,晚上就一直咳嗽,早上里包恩就來跟我說綱發高燒了…..」奈奈嘆了口氣,「大概十分鐘之前還有退燒,怎麼現在又燒起來呢…..?」

 

山本跟獄寺兩人互看了一眼,沒有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之前聽到綱吉感冒的時候,也是差不多時間就過來看,那時的綱吉已經活蹦亂跳了。

 

「伯母我們也來幫忙。」山本自動的拿過奈奈要製作的冰枕。

「照顧十代目是身為左右手的責任!」忠犬自動去找杯子要裝水。

 

「阿啦阿啦,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澤田奈奈一手扶著一邊的臉頰,對自己的兒子交了兩個好朋友感到十分的開心。

 

就這樣幾人又一陣手忙腳亂的照顧綱吉,樓上樓下的忙碌著,就整個來講還算是順利的。除了一開始拿水盆跟退燒藥進房間時,一打開門看到的是綱吉因發燒而泛紅的雙頰,高燒帶來的不適感讓紅潤的雙唇不斷開闔喘息。

 

兩個男人站在門口看的兩眼發直,一條紅色的血痕自獄寺的鼻孔流下。

 

「你們兩個還要站在那傻看多久?」一直待在旁邊顧著綱吉的Reborn冷冷地看著一進來就犯蠢的兩個男人,雖然自己的蠢徒弟已經收服(?)了家族成員,但是這樣就愣住是不行的呀。

 

聽到Reborn出聲,兩人大力的震了一下,山本笑得燦爛不說話直接上前幫綱吉換下額上的毛巾,純情獄寺羞的整張臉爆紅,僵硬的上前坐在旁邊準備餵藥。

 

 

 

在綱吉好不容易退燒、山本因為還要幫忙家裡先回去了,奈奈則是下樓先去準備晚餐,其他人也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時已經到了下午時分。

 

獄寺一個人坐在綱吉的床旁,半垂著雙眸,祖母綠的雙眼滿載著快要溢出的情感,溫柔地看著放心熟睡的人兒。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這種、只想待在這個人身邊,直到永遠的心情。

原本只是想測試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而從義大利來到這遙遠的日本,沒想到對方竟然在他的挑戰之下還有餘力把失手的炸彈全部熄滅,之後的戒指戰心心念念的也是他的守護者們,沒有贏沒關係,但之後還要一起去玩、一起去放煙火,當時的澤田綱吉是這麼喊的。之後的每場戰鬥,獄寺深深的被那美麗的身影、柔軟且包容一切的橙色火焰吸引著。

 

想起前陣子綱吉還是依舊在戰鬥之後喊著,他不會當黑手黨的首領,卻還是義無反顧的護著家族的每個人,獄寺俊俏的臉龐泛起一抹笑容。

 

他站起身,在床邊單膝跪了下來,輕輕地把綱吉放在棉被裡的手牽起來。雖然已經退燒了,軟嫩的小手還是有溫暖的溫度。

銀髮少年執起戀慕之人的手,放在自己的唇邊,親吻上對方的無名指。

 

 

「不管您是不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

閉上雙眼。

 

 

「您永遠是我的空,我的一切。」

「待在您的身邊。」

 

 

 

「至死不渝。」

 

 =================================

欸嗨大家好,我又來了<<

產量超級少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在當天才知道獄寺生日,可是已經十一點了我啥都來不及

昨天又被抓出門我整個人都在哭<<<<<

 

第一篇的角色生日賀文獻給獄寺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獄寺的

他很,萌<<


评论
热度 ( 9 )
TOP

© 蒼洛 | Powered by LOFTER